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2012年地理空间信息获取与应用课题组年终总结会议召开
2013-01-08
     为梳理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地理空间信息获取与应用课题组于2013年1月6日在建筑楼404召开2012~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李朝奎教授主持,课题组成员吴柏燕博士及全体研究生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由12级研究生张强和李俊晓做本学期工作总结报告,两人分别详尽地回顾了一学期以来的具体学习进展情况,报告了各自的研究内容,在场老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 紧接着,李老师介绍了上年度的科研成果:这一年,课题组共开展9项纵向项目的研究,6项工程项目的研究。课题组两位研究生申请到了研究生创新基金;研究生共发表论文学术期刊论文6篇。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2项;获得专著专利2项;骆文芳、吴志慧和董小姣分别获得则泰杯测绘科技论文竞赛二、三等奖;杨武的论文在学校“唯实·创新”学术论坛中获优秀论文。研究生李拥、董小姣获得国家奖学金;李拥被评为优秀研究生,董小姣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吴志慧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和老师的悉心指导。
    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本学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并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执着于自己的科研。同时强调科研诚信与踏实工作,鼓励同学们要静下心来做好科研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能够更加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