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基层党支部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
2021-04-28

(通讯员:郑敦勇)4月25下午,地理空间实验室党支部与测绘地信党支部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湖南省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个专题,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党史陈列馆内,一个个生动的人物、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实物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带领湖南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体会。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强烈地感受到先辈们的革命情怀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感悟了革命先辈走过的峥嵘岁月,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再一次接受了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

同时,通过百年党史的学习,各位党员也深刻领悟到,在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奋斗出来,能够战胜千难万险取得革命的胜利,能够保证革命事业的发展和壮大,就是因为有革命的理想和信念,有革命的精神。今天我们要继续发扬这种革命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只要这样,我们就有信心战胜一切困难,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们学科、学院以及学校做出最大的贡献。

1cb5c9219fb94602b89b7b5ca829a412.jpg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