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中煤科工集团唐山研究院易四海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7-02-28
     
    2017 2 27
上午,中国煤科工集团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易四海研究员来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并做了题为“采煤沉陷区建筑安全利用技术体系研究”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二教 407 举行,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领导以及实验室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共 20 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易四海研究员主要从采煤沉陷区建筑安全利用技术体系研究意义、研究方法以及应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开阔了师生的视野,使大家对矿山测量、矿区土地复垦以及矿区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学术报告之后,易四海研究员与实验室教师进行了长达
1 个小时的座谈交流,并探讨了“采煤沉陷区建筑安全利用技术体系研究”在南方矿区和城市建设中的应用和前景,双方均表达了继续深入交流与深度合作的意向。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