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中国科学院龚健雅院士做客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大讲堂
2015-09-10
     2015 年9月9日 下午3:00,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大讲堂第十二讲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青年教师、研究生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大讲堂活动。
本次大讲堂由省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专职副局长金勇章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协会第六委员会主席龚健雅教授作了题为《传感网与实时GIS技术及其在地理国情监测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龚院士分别从对地观测传感网及其关键技术、实时GIS关键技术及应用、定量遥感技术和省地理国情监测的主要任务和技术路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述。      
    龚院士是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龚院士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非常关心与支持。报告中,龚院士把目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及其对地理国情监测的贡献分享给大家,对推动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