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我校湘江学学邓敏教授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2017-02-28
 

    2017 2 25 上午,我校湘江学者中南大学邓敏教授和中南大学刘慧敏副教授来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交流会在二教608举行。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领导及实验室部分青年科研人员共1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交流会主要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和点评。褚楠博士、方军博士、杨文涛博士以及郑敦勇博士分别就各自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邓敏教授、李朝奎教授以及刘慧敏副教授对每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点评。实验室地理信息与智慧城市研究所今年有五位博士准备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截止到目前,各自的基金申请书已基本完成。邓教授指出了各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修改意见。通过这次交流,在场的4位申请人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