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2015年GIS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5-02-04
2015年GIS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1 29 午, 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简称:GIS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二教407召开。来自中南大学的邓敏教授、刘兴权教授、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陈建军博士、湖南师范大学秦建新教授、中南大学刘慧敏博士、刘启亮博士和李海峰博士等学者和专家、我校科技处副处长万文教授、实验室兼职教授王欣副院长、刘贤赵教授、韩用顺博士、全斌博士及GIS国家 工程实验室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相关学科骨干教师30余人出席会议。
李朝奎教授主持了简短的开幕式。万文副处长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学者和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实验室历程、学校资助和科研政策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会上,实验室副主任陈浩副教授介绍了GIS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展背景、师资力量、平台条件、科研方向和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与会学者和专家就实验室发展方向、学科特色、人才引进、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并探讨了各位专家在科研和成果转化方面与GIS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合作。
与会学者 希望充分利用GIS国家工程实验室这一科研平台,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并 在特色领域凝聚人才,扩大沟通与交流, 不断发展壮大!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