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园领导来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调研
2018-08-31
( 通讯员:郑敦勇)2018年3月8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招商局局长柳娟、湖南省地理信息协会秘书长罗海燕、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斌一行三人来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刘淑英、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李朝奎、副主任陈浩以及地理信息与智慧城市研究所所长方军博士、空间数据采集与智能处理研究所所长郑敦勇博士、科研秘书杨文涛博士参加了洽谈会。双方就实验室落户地理信息产业园、加强产学研用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
李朝奎首先向暮云经开区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专业优势、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以及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科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地理信息省级产业园区进行实质性的合作,促进我校教师科研水平提升和科研成果的转化。
柳娟局长详细介绍了暮云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及产业的优势特色,产业转化项目方面的相关优惠政策,重点介绍了暮云经开区现在打造的地理信息省级产业园区、创客空间,并欢迎我校师生的项目到产业园区、创客空间孵化、转化,更希望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能落户到地理信息省级产业园区进一步发展。
刘淑英处长表示, 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能落户到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区肯定是一件双赢的好事,最终要是能实现,这将在湖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中迈出了史无前例的一步。她希望地理信息产业园区能给予资金、场所以及政策等方面的扶持。
最后,双方就各项合作进行了具体探讨,达成多项共识,并将于近期逐个落实,深入对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