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国家交通部信息中心罗伦主任来实验室调研
2016-01-26
        2016 1 26 日上午 10 00 ,国家交通部信息中心主任罗伦、湖南大学杜青松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张华博士一行来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调研。交流会在二教 407 举行,校纪委书记刘宇文主持研讨会。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领导及在校科研人员、研究生 20 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罗主任在听取了实验室的发展汇报后,就实验室的行业背景、学科体系、科研力量、特色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明确表达了与实验室的合作意向,及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指出形变测量、Lidar、路网遥感提取、地质灾害等是首要的潜在合作方向,并希望能与实验室联合培养人才。最后校纪委书记对实验室的发展、以及实验室与交通部的合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