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湘潭市规划信息项目角逐2016年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6-08-20

2016820日,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答辩评审会在北京举行。李德仁、宁津生、王家耀、孙九林、孟伟、郭仁忠6院士28位评审委员会专家应邀出席,答辩会由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朋德主持。
    由湘潭市规划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与湖南科技大学共同完成的基于多模式数据互联共享的城乡规划一体化服务平台研究与应用项目成功角触一等奖市规划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董可德主任、湖南科技大学李朝奎教授及信息中心陈爱民副主任一行三人参加答辩。据悉,21日下午还召开了中国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奖励委会议,地理信息科技奖奖励委主任、评审委主任、原科技部部长徐冠华院士,奖励委副主任委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宋超智、李朋德等20多位奖励委委员对获奖项目进行了审议,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进行公示。


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答辩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