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肖俭新等四人受聘为实验室兼职硕士生导师
2017-07-20
  ( 通讯员:郑敦勇 )2017 7 17 日下午 4:30 ,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首批校外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第二教学楼 407 会议室举行。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以及来自校外的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校科技处副处长兼国防办主任曾荣今教授、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代表等 40 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实验室遥感所所长帅艳民教授主持。

实验室副主任陈浩博士宣读聘任文件,李朝奎教授为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颁发了聘书。湘潭市规划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肖俭新,湘潭市规划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陈爱民,湘潭市规划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马骏,湘潭市国土资源局国土测绘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温健等愉快接受聘任。

会上,校外兼职硕导结合工作经历,畅谈了对兼职导师的看法和认识。他们一致表示受聘兼职硕导,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定当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认真做好行业前沿技术讲座、案例实践指导、安排实习和推荐就业等工作和任务。

曾荣今教授对首批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的祝贺。他分析了我国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背景和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现状,并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技项目和成果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在我国研究生教育从专业学位研究生与学术学位研究生比例由1:17:3转型的过程中,各位兼职导师的加入正逢其时、大有用武之地,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兼职导师们能够利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行业背景,与校内导师共同制定培养目标、全程参与培养过程、完善课程设置、丰富教学内容,尤其要承担部分课程教学、实践训练指导和学位论文指导工作,构建起一支分工明确、优势互补、通力合作的“双师型”导师队伍,建立富有特色的、产学有机融合的协同育人模式,实现我校人才培养规格与行业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有机衔接,提高我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和人才培养的质量。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