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湘潭大学蔡成林教授教授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2019-05-07
(图文:王书涵)
       应湖南科技大学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邀请,2019年5月5日下午14:30—16:30,湘潭大学智能导航与遥感中心主任蔡成林教授在第四教学楼101报告厅作了精彩的学术演讲,这是我校测绘遥感信息大讲堂第21讲。报告由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主持,实验室和资安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测绘遥感信息专业本科学生参加报告会。
       蔡成林教授做了题为“室内外多源融合与协同定位研究”的学术报告。蔡成林教授从研究的背景与意义、室外定位、室内定位、室内外切换点选取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室内外多源融合与协同定位的技术和研究。会后,蔡教授关于老师、同学们的提问一一做了细致的解答。比如关于地磁导航,室内与室外有没有区别?磁化能达到多少精度?室内的定位有没有国家的规范?室内导航大众化的验证与导航发展现状等。



 
       简介:  蔡成林: 男,1969年9月生,湖南双峰县人,湘潭大学教授,博导。曾获得湖湘高层次人才聚焦工程-杰出人才,主要研究方向:卫星精密定位、智能导航、全球普适定位。承担北斗科技攻关、国家自然基金、装备预研等科研项目10多项,累计科研经费超过千万元,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