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海外名师”Drs.Bingner,Momm,and Yuan 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3-05-23

2013521日至201368日,“海外名师Drs. Bingner, Momm, and Yuan 一行三人将陆续来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13522日上午9点整,在三教301党务会议室举行了Bingner博士的欢迎仪式,学校副校长朱川曲、学校对外联络处有关领导、建筑学院的有关领导及部分老师、学生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副校长先对Bingner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向Bingner博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叮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把此次学术交流办好并预祝学术交流愉快,取得圆满成功。接着Bingner博士介绍了个人及其所在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他个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交流进一步探讨和解决研究中出现的难题。

          欢迎仪式后,学校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有关领导与Bingner博士在三教门口合影留念。整个欢迎仪式结束后,Bingner博士在三教101国际学术报告厅为我们带来了题为《USDAARS Water Quality and Watershed Planning Technology》,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部分老师、全体研究生和部分相关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Bingner博士以其渊博的学识和独到的见解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全场座无虚席,整个报告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期间掌声阵阵,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气氛。在报告结束的交流环节,在场师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Bingner博士一一详细解答,整场报告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欢迎仪式上

 

 

合影留念

 

学术报告现场

 

Bingner博士正在耐心解答同学的提问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