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湘潭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陈建良一行来校调研
2015-03-20
湘潭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陈建良一行来校调研
 
2015 3 18 日下午,湘潭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陈建良、唐荣湘和唐金华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进行调研和考察。科技处处长彭佑多教授、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副主任陈浩副教授及学科骨干成员与会。彭佑多处长代表学校对陈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学科情况。陈浩副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团队及科研情况。
  

 

 
陈建良副局长对实验室成立以来在测绘地理信息学科领域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肯定,对实验室下一步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基本思路表示赞赏,认为实验室目标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清晰,他还特别强调:市国土资源局要充分利用好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这一难得的科技创新平台和科技大学的人才资源优势,推进湘潭市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

 
会后,陈建良副局长一行深入参观考察了实验室的设备情况及科研场地情况,听取了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的介绍。陈局长一行就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与市国土资源局在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