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海深一行考察我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2013-12-26
    2013年12月26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海深、湘潭市规划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陈爱民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吴越教授、副院长兼实验室负责人李朝奎教授等陪同考察。

    实验室负责人向李海深秘书长汇报了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情况,学科骨干教师就数字湘潭建设、智慧湘潭建设等相关问题谈了各自的思路和想法。李秘书长对学校近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我院在科研及教学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肯定。

    李海深秘书长一行在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三维虚拟现实实验室、3S技术实践教学示范中心、云计算实验室等。最后,陈新保博士、王艳军博士分别展示了自己开发的科技产品。

    李秘书长一行希望我校首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能在智慧湘潭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在科学研究及促进区域发展进程中担当重要角色,并希望湘潭市政府能就智慧湘潭与湖南科技大学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立战略合作伙伴。



 
李秘书长与学科骨干成员座谈


 
李秘书长考察云服务器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