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自然资源遥感科学与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在湖南省第二测绘院举行
2021-11-12




(王书涵,王艳军图文)

20211110日上午9点,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李朝奎教授一行前往湖南省第二测绘院参加自然资源遥感科学与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湖南省第二测绘院书记吴方兴主持,湖南省第二测绘院遥感统筹部唐根部长、基础调查监测部刘专部长、综合部部长陈铸及其他相关部门骨干参加会议。会议先由彭焕华博士做了关于自然资源遥感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实施与建设方案的汇报,汇报从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组建目标任务和预期成效、组建基础条件和优势、运行实施和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分别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实验室的组建与运行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李朝奎主任强调实验室的三年建设期要凝练方向,趁早谋划,三家联合单位通力合作,争取早出多出成果。最后,吴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谈到实验室建设要注重为社会服务,在凝练研究内容、方向的基础上,结合湖南科技大学、吉威数源各方优势,争取在建设前期取得各界认可的预期成果。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