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研究队伍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研究队伍
王书涵
2024-03-20

image.png


王书涵(1987.5-),男,博士(后),2016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获森林经理学博士学位,2014.9-2015.9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联合培养。

主要从事多源遥感在森林生物量、城市环境等方面的应用研究。发表论文10余篇。近年来,先后参与或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高光谱激光雷达理论体系建立及总体技术集成研发”、湖南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一项、湖南省教育厅一般项目一项等。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多源数据的亚热带森林生物量估计不确定性及误差源解析”,“基于车载LiDAR与影像的城市道路环境多目标深度学习分类研究”等。

招生条件:强健体魄、勤奋努力、坚持锻炼、吃苦耐劳,英语水平4级以上,能够阅读英文文献。愿意定期和老师讨论课题或者论文进展。

期望目标:教学相长,能够带领导师一起发表中英文论文(力争发表高水平论文),导师尽可能为继续深造的学生创造机会和条件(比如北京高校读博、优秀业内企业工作等)。最低目标是:独立思考、严谨求学、自信自立的青年。

奖励激励:不定期为潜心科研学生补贴生活费;根据课题参与程度、论文发表和其他工作给于奖励,多劳多得。

招生方向: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测绘工程、林学、生态学等等

Email: Shuhan2018@qq.com;Shwang@hnust.edu.cn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