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科动态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学科动态
综合实验室
2012-03-26
    综合实验室依托于学院六个专业。经过近几年快速建设与发展。目前,拥有一个湖南省实践教学示范中心,3S技术实践教学中心,两个中央与地方共建实验室即测量技术基础实验室和空间数据采集及成像处理技术中心,以及建筑物理实验室、建筑节能实验室、自然地理科学实验室、资源环境实验室和图形工作室。

实验室环境优良,设备先进。拥有测量机器人,三维激光扫描系统,动态GPS接收机,全站仪,精密电子水准仪,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真三维立体投影系统,工程扫描仪等先进设备,设备总价值1400余万元。

实验室在满足全校相关专业开展课内实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教学任务的基础上,为教师科学研究提供了坚强支撑,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