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张贵教授来实验室交流
2016-06-27

2016年6月27日下午15:0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张贵教授来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交流。本次交流在二教407举行,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领导及在校教师、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张贵教授以环境监测卫星应用工程为题,主要讲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近10余年来在卫星遥感数据的接收、处理与应用方面作出的成绩;另外就“洞庭湖及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研究基地”项目的规划与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明确了与实验室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

    

    

         张贵教授,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空间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森林经理学学科学术带头人,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共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湖南省、广东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家,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专家,湖南省测绘学会会员,湖南省“121人才工程”入选对象。获湖南第二届林业青年科技奖,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十五”科研先进个人。1986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94年中南林学院森林经理学科林业信息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获农学硕士学位;2004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态学学科林火生态方向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森林经理学、林业信息工程、林火生态。近年来,张贵教授作为项目主持人承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共10多项,累计科研经费1000多万元。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