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帅艳民博士后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7-03-15
       ( 通讯员:郑敦勇 ) 2017 3 13 上午,美国波斯顿大学帅艳民博士来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并做了题为 卫星遥感对地观测、运行产品研发及其在植被监测中的应用 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二教 407 举行,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领导以及实验室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共 40 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帅艳民博士从自己的科研经历、科研动力以及研究目的出发,主要讲述了基于卫星遥感对地观测的需求与发展,并结合她个人在卫星数据产品研发的经历,介绍她在 MODIS 直播系统 (MCD43) Landsat30 地表反射产品的工作,及这些数据产品在地表植被监测和同行中的应用。最后,帅艳民博士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兴趣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并就师生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帅艳民,女,2010年获得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地理学博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系,2000-2004年在北京师范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中心任研究助理,2009-2010年在波士顿大学遥感中心任研究员,2009-2014年在NASA哥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做博士后,从2015年开始在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做博士后。一直致力于提高卫星图像数据质量方面的研究,并主要开展监测气候变化情景下的植被动态及性能方面的工作。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