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湖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孙丕中莅临地理空间实验室调研
2022-06-02

湖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孙丕中莅临地理空间实验室调研

图文:唐志光

2022527日上午,应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邀请,湖南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孙丕中副处长来实验室指导交流工作。交流会在地理空间实验室测绘研究所会议室举行。实验室负责人李朝奎、遥感所所长唐志光、地理信息所所长杨文涛、测绘所所长李少宁和其他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李朝奎教授简要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及地理空间实验室在省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方面的立项情况与努力方向。随后,三位所长分别介绍了所在研究所的主要研究内容与科研课题,特别是面向湖南省科技重点领域我们能参与的研究方向和关注的主要问题。最后,孙处长根据实验室的研究内容与方向,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设性意见,特别强调科学研究要进一步和行业经济发展接轨,把创立的模型和算法要更多地可视化与工程化,深度服务产业需求。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