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张新长教授受聘湖南科技大学“湘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并在我室做学术报告
2015-04-10
4 8 下午,我校“湘江学者计划”张新长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举行,副校长唐果宁出席,人事处副处长王俊年、科技处副处长刘淑英、国资处处长龚彩云、我校湘江学者邓敏、 GIS 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李朝奎、副主任陈浩以及相关科研骨干青年老师参加了会议。王俊年教授主持了聘任仪式。
仪式上,唐果宁向受聘学者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学校设立湘江学者计划,是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指导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和科研实力,并要求 GIS 国家工程实验室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张新长教授聘任期间在校工作和生活保障服务。张新长教授表示,将把十多年的科研教学成果引进到湖南科技大学,加强科研合作交流,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人事处副处长王俊年宣读了聘任文件,唐果宁为张新长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会后,张新长教授在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简称: GIS 国家工程实验室)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城乡一体化空间信息智能化平台建设与应用”,从数据一体化整合与更新、全生命周期业务管理、智能化分析体系以及应用平台方面总结分析了 GIS 技术智能化应用。张教授的学术报告吸引了 GIS 国家工程实验室、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老师、硕士研究生等悉数到场聆听,我室科研骨干老师与张教授进行了相关学术探讨和交流。
张新长教授的报告对实验室发展方向、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指导意义,聘任湘江学者后将密切科研合作,促进 GIS 国家工程实验室不断发展壮大!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