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中国矿业大学吴立新教授来实验室交流指导
2015-09-24

   2015
年9月22日 上午9: 00 ,中国矿业大学吴立新教授来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交流。本次交流在二教407举行,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领导及在校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吴立新教授认真听取了陈浩副主任关于实验室的发展汇报,肯定了实验室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成绩,高屋建瓴地指出了实验室发展的若干瓶颈问题,并就实验室研究方向的凝练、团队组建、特别是学科的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他指出:实验室的科研水平的提升必须以学科的发展为根基,建立起自己的学科体系(从硕士点到博士点)是实验室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吴教授还亲切地与实验室每一位老师及研究生开展交流,询问大家科研进展、未来计划,并对大家科研工作中的问题与疑惑进行逐一解答。

吴立新(1966-),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务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召集人,东北大学“985”平台建设责任教授。2004年遴选为教育部第六批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东北大学采矿工程学科)。历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测绘教研室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校矿业信息处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科研处副处长、3S与沉陷工程研究所所长,及东北大学3S与数字矿山研究中心主任。1998年获煤炭部“中国煤炭青年科技奖”,2000年获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