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英美见闻与思考》学术交流会
2013-06-24
    2013618日下午,我院 全斌博士在建筑楼207为师生们带来了题为《英美见闻与思考》的精彩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张东水老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交流会上,全斌博士主要从两个大方面来展开:英美留学的所见所闻;对英美生活的心得体会。他主要从英美生活状况,人文环境与教育形式等方面大体介绍了自己留学期间的经历,并着重介绍了英美日常生活与国内的差异,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在英美留学期间的生活与学习的感悟。最后全博士特别对同学们提出“趁年轻,好好享受生活”的建议,鼓励同学们保持年轻积极的心态,放松心情,正确处理学习与生活。

    在交流会上,师生踊跃提问,全斌博士一一耐心回答。整个交流过程洋溢着轻松愉悦的和谐气氛。本次交流会拓宽了师生们的视野,活跃了学术气氛。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