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湖南省“百人计划”王广兴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9-07-13
(图文:郝豪杰/王书涵)
       应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邀请,2019年6月20日 上午9:30,美国南伊利诺伊州大学地理与资源环境系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百人计划”学者王广兴做客我校“测绘遥感信息大讲堂”,做了题为“一个基于特征空间分类算法的发展”精彩学术报告。报告在第四教学楼101举行,地理空间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主持报告会。资安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地理信息科学、测绘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本科生聆听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是我校测绘遥感信息大讲堂第26讲。
        王广兴教授分别从问题阐述、研究目的、研究问题、算法框架、应用和发现、讨论和建议五个方面介绍,提出遥感分类制图遇到的问题、创新和应用。重点围绕特征空间指标模拟(FSIS)、优化K临近(OKNN)、地理加权模拟(GWSS)三种遥感分类方法展开讨论。对方法的具体应用效果做了分析。报告理论结合实际,充分体现了研究团队在遥感分类相关研究工作中较新的进展。精彩的报告引得了实验室老师、同学们的很大兴趣。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与王广兴教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王老师也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报告既提升了学生专业方面的素养,又扩大了学校的国际视野,给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很好的启示。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