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优秀校友面对面示范活动有成效
2019-09-29

/ 王书涵

2019927日上午930,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举办了“优秀校友面对面-杨春、罗晓琴学长有话要说”的活动。来自湖南科技大学本科2003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两位优秀校友杨春和罗晓琴,毕业12年后回到母校,与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杨春现任成都瀚涛天图科技有限公司GIS事业部总经理,罗晓琴现任北京天下图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朝奎教授主持交流会,实验室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交流会。两位优秀校友同到会的同学畅谈了地理信息专业的发展、就业现状、地信行业动态等,为学生答疑解惑。作为两位奋战在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第一线的优秀企业家,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大学学习、毕业求职、艰苦创业经历。杨总和罗总均表示,欢迎高年级的学弟学妹能到他们的公司去实习、工作。通过优秀校友面对面交谈,为在校的学弟学妹增添了专业信心。

优秀校友面对面、杰出校友进课堂、优秀企业家进课堂一直是李朝奎教授的梦想,也是培养现代优秀大学生的重要举措,更是优秀校友的愿望。很多优秀校友毕业后一直想为母校做点贡献,但是很难找准机会。李朝奎教授身为独立科研机构负责人,心系学校人才培养,一直为测绘专业、地信专业的学生就业、考研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后,李朝奎主任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专业的看法,鼓励同学们要向两位优秀学长学习,学习他们的这种专业精神和创业精神。会后,杨春和罗晓琴在王艳军副教授及王书涵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杨春和罗晓琴对实验室的发展表示了高度关注。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