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湖南省土地学会秘书长张慧萍一行来实验室考察与交流
2021-07-27

(通讯员唐志光2021-07-22):2021年7月22日上午,应我校副校长谢慧之邀,湖南省土地学会秘书长张慧萍一行三人莅临湖南科技大学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地理空间实验室)407举行。湖南省土地学会秘书长张慧萍、副秘书长杨益民、湘潭市自然资源局三级调研员李建军、地理空间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副主任陈浩以及实验室科研骨干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朝奎教授主持。

首先,李朝奎教授对省土地学会张秘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地理空间实验室近年来人才队伍、科研成绩、以及为地方社会经济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今后几年要以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地理空间实验室的平台和人才优势,加强与地方企业、政府的合作,夯实在国土资源信息化等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从而更好的为地方经济服务。随后,湖南省土地学会秘书长张慧萍、湘潭市自然资源局三级调研员李建军分别介绍了省土地学会以及市自然资源局的情况,对地理空间实验室在测绘地理信息相关行业资质,已开展的社会服务领域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地理空间实验室与湖南省土地学会、湘潭市自然资源局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地理空间实验室未来更好的服务于国土资源信息化等领域的地方经济建设工程。

image.png

image.png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