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2022年,我们就这么干】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2-03-24

(图文:方军)2022年3月21日上午,第二教学楼407会议室,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贺泽龙、副校长谢慧及学校行政机构部门领导一行莅临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召开了2022年实验室发展座谈会,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d6d8cb6134b644869b6ba1fa8a9932b4.jpg

会议现场

c7237b3436a947ee89804cff9957cdfd.jpg

李朝奎教授汇报工作

首先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对校领导及各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实验室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学术成果。

9044ea014c2c47f0b99705e1d93370a3.jpg

副校长谢慧发表讲话

副校长谢慧指出,实验室作为全校第一个国家级的独立科研机构,发展潜力巨大,地理信息行业前景光明,学校将在人才队伍建设、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二级单位绩效考核和二次分配方面大力支持实验室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2f64bddabb9c4a7dac992283001b518e.jpg

副校长贺泽龙发表讲话

副校长贺泽龙指出,实验室作为独立的科研机构,应着力瞄准国际国内科学技术前沿,做强做大地理信息行业应用和技术创新,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技成果等方面全面突破。

8b0a24658ff1499596964b50064b74d1.jpg

校长朱川曲发表讲话

校长朱川曲表示,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学术成果和贡献,今后应继续保持高增长的趋势,向着今年的目标考核任务努力推进,力争在学科建设和与学院深度融合方面做成学校的典型样板,为学校的发展目标提供支撑。

116c4050a4be4eb6a057c170b224a6f4.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出指示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出指示,学校对第一个成立的国家级平台寄予厚望,希望今后继续发扬“敢闯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精神,充分认识独立科研机构的定位和任务,辩证地看待相对独立和融合发展的关系,服从学校的统筹安排,以长远的眼光和格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走出去,引进来”,走出与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创新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书记校长一行也对第二教学楼的硬件条件和周边环境进行和调研和考察,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具体问题做出了分析和解答。最后实验室主任李朝奎作出承诺,感谢校领导一行对实验室的关心和支持,对2022年的目标考核任务进行了部署,在服从全校大局,协调与学院融合发展的前提下,全力落实各项指标任务,争取完成目标,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