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2-01-10

(图/文:王艳军,林云浩)17日上午,测绘遥感信息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报告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于我校二教407会议室召开,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介绍了2021年实验室取得的建设与研究进展,滁州学院黄骁力老师、华东师范大学谭凯老师、长江大学杨元维老师、湖南科技学院何永红老师、武汉大学董震老师、河海大学翟长治老师并分别汇报了实验室资助的开放基金研究进展。

首先,李朝奎教授从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近年来实验室取得成果与实验室下一步规划四个方面汇报实验室基金进展情况。

080143489123422ca151b749b5875e8b.png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进展与开放基金报告顺利召开

85f4da6d39bc49ff97b51e3381daf2bf.png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进展与开放基金报告顺利召开

随后其余六位开放基金获得者针对各自开放基金目前进展情况分别进行报告滁州学院的黄骁力老师介绍了其团队在基于影像精细化提取城市道路方面的研究;华东师范大学的谭凯老师团队基于移动地面LiDAR技术监测城市地铁轨道交通渗漏水灾害;长江大学的杨元维老师团队介绍了基于图像多特征输出融合深度学习网络提取建筑物的研究;湖南科技学院的何永红老师团队做了关于面向DEM估计的InSAR误差消除小波方法的研究;武汉大学的董震老师展示了团队近年来关于高精度地图自动化制作的成果;河海大学的翟长治老师团队介绍了基于GNSS三维层析的城镇电离干扰反演与监测研究。

与会专家积极研讨,对每个基金项目的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参会的同学们也受益匪浅,了解了目前测绘遥感专业研究前沿,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