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吴军教授来我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2017-05-22

(通讯员:郑敦勇)2017521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吴军教授到我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报告会在二教407举行,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领导以及实验室全体青年科研人员以及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首先实验室主任李朝奎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情况,包括实验室人员,主流科研方向以及实验室的发展与定位;随后,在座的实验室老师分别就自己研究方向、毕业院校与来校时间向吴教授进行了简要介绍。

吴教授也向在场的各位老师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相关情况,并就学科发展、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个人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很希望与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的老师们在遥感、地理信息系统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报告中,吴教授就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活跃;并分享了他的求学与研究经历,并鼓励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做好科研,静下心来提升内涵。


DSC00376.JPG
 

吴军,男,出生于197312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毕业于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城建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城建学院并获工学硕士学位,200312月毕业于武汉大学获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05月~20043月,任职于武汉适普软件有限公司研发部,承担三维ImgGIS软件、CAD自动测图、三维导航数据快速获取等软件系统研发工作,20045月~20054月,任教于山东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担本科, 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20054月~200611,赴美国Old Dominition University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7-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主要从事摄影测量与遥感、计算机视觉、地理信息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18篇获EI/ISTP检索,主持、参加10余项科研课题。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