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刘友金副校长莅临地理空间国地联合工程实验室指导工作
2018-11-15
      (王书涵) 2018年11月12日下午2:30,刘友金副校长应邀莅临湖南科技大学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视察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主持,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刘校长首先认真听取了实验室每位老师的介绍和发言,并一一记录,随后刘校长从个人发展、学科发展、学校发展的角度对每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阐释,并表示将大家共同关心的又不在其管辖范围的问题带给相关领导。刘校长饱含深情地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发展经历,以此告诫大家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勉励大家要树立人生目标,并为之坚持与努力,凡事早谋划,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刘校长对实验室的发展提了几点宝贵建议:一是设定合理的目标,要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地方服务相结合,要将集体目标与个人目标相结合;二是制定合理的激励制度,团队建设要以合理机制做保障。窗外绵绵细雨,室内其乐融融。教师们开怀畅谈,废歇忘时;刘校长3小时的谆谆教诲如绵绵细雨滋润老师们的心田。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