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湖南航天远望科技有限公司来实验室交流
2018-10-22
         2018年10月19日下午,湖南航天远望科技有限公司高分事业部肖俊部长,方恒刚副部长及技术总监邹浦博士一行来湖南科技大学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交流考察。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主持接待会。对地观测与遥感研究所所长彭焕华、地理信息与智慧城市研究所所长方军博士、空间信息获取与智能处理研究所所长郑敦勇博士及科研秘书王书涵博士、学科秘书唐志光副教授参加交流会。
        双方就产业化应用项目申报合作、湖南省高分数据管理与应用、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特别就遥感在水质监测、林业病虫害监测、InSAR地质灾害监测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细致交流。双方希望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为打造湖南省高分数据产业化应用作出贡献。
肖部长表示,航天远望是国家航天科工集团旗下的旗舰公司,湖南分公司成立时间不长,需要寻求与当地实力科研机构合作。此次也是慕名来湖南科技大学,对该校地理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早有所闻。他代表公司希望与高校加强合作,在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推动方面提供相关资源与服务。双方就推动遥感项目产业落地、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会后肖部长一行考察了地理空间实验室。


相关连接:
湖南航天远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又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0六八基地),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2005年开始进入浮空器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与生成工作,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无人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安防、通讯、物探、科研、挂载、森林防火等众多领域。公司是经国防科工局批准设立的高分辩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南数据与应用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单位,作为高分专项省级中心负责湖南省多源遥感数据的接收、管理、分发,负责高分专项在湖南省的应用服务及产业推广。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