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圆满举行
2016-04-27

422日下午230,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及“针对MODIS数据的地表温度反演算法研究”学术报告在第二教学楼407举行。

 

出席此次授聘仪式的分别为湖南科技大学兼职教授、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毛克彪研究员、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名誉主任、中组部千人计划、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柳林教授、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工程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陈浩副教授以及GIS国家工程实验室其他科研骨干。

 

实验室执行主任李朝奎教授宣读“兼职教授”聘任文件,实验室名誉主任柳林教授为实验室兼职教授毛克彪研究员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李朝奎教授、毛克彪教授和柳林教授相继发言。柳林教授强调在科学研究过程中要注意定好起始点、规划好路径、整合资源、找准团队,同时也要避免在研究过程中出现大跃进现象。

 

授聘仪式结束后,毛克彪研究员作了“针对MOODIS数据的地表温度反演算法研究”的学术报告。毛克彪教授详细介绍了利用MODIS数据对近地表温度、地表温度及土壤水份反演及反演结果验证。柳林主任对报告进行了点评,毛克彪教授与出席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良好互动。毛教授的报告对听众从事基础性研究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启示。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