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柳林教授受聘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名誉主任
2016-04-25

4 22 上午,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名誉主任”授聘仪式在第二教学楼407教室隆重举行。中组部千人计划、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海外华人GIS协会会长柳林教授、博士生导师受聘实验室名誉主任。授聘仪式由廖湘岳副校长主持,校党委朱川曲副书记宣读了聘任文件,李伯超校长为柳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人事处陈春萍处长,科技处刘淑英副处长,实验室兼职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毛克彪研究员,实验室李朝奎主任、陈浩副主任及实验室部分科研骨干出席授聘仪式。

授聘仪式上,李朝奎主任介绍了名誉主任聘任的重要意义,表示为柳林主任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一切方便。柳教授分析了全国同领域国字号科研平台的发展现状,阐述了国家级科研平台对于学校的重要意义,并对实验室管理、人才培养、科研及国际化交流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表示尽力为实验室的发展壮大出谋划策,积极贡献。李伯超校长代表湖南科技大学对柳林教授受聘为实验室名誉主任表示祝贺和感谢,李校长肯定了实验室的发展思路以及当前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勉励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不负众望,励精图治,在柳林主任的指导下,把实验室建设成为高水平国家级科研平台。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