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湖南省第一测绘院博士后科研协作研发中心博士后中期报告顺利举行
2021-11-05



        2021年11月 4 日下午,湖南省第一测绘院与湖南科技大学合作建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首位博士后中期报告在湖南科技大学二教407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卫军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湖南省第一测绘院院长雷宇斌、副院长伍佰发,总工程师刘华光,创新研发部部长龙城仕、我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余伟健、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担任专家组成员。王书涵博士汇报了一年来在研发中心所做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进展。专家对王书涵博士的在站研究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明后续发展方向。王卫军副校长和余伟建院长对实验室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皮波科长出席中期报告会。

王书涵博士是我校矿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的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为李朝奎教授和伍佰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加强校企合作,湖南科技大学与湖南省第一测绘院联合申报了湖南省第一测绘院博士后科研协作研发中心旨在结合双方各自的优势,搭建产学研贯通的桥梁。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