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李伯超校长一行来GIS国地联合工程实验室调研
2016-04-13

48日上午,李伯超校长与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处、科研处、校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六人莅临GIS国地联合工程实验室调研并指导工作,实验室负责人及在校学术骨干参与座谈会并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紧紧围绕学科调整、院系结构调整、实验室发展主题展开,实验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实验室建设进展状况,重点针对师资队伍、硬件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当前比较突出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请求学校重视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的置换增设;考虑重组地球科学学院,寻求学校十三·五期间地球信息科学之新的学科增长点;大力支持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设立实验室学科特区,提升实验室的实力和影响力。李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老师的汇报,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性解答。李校长对实验室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实验室领导与老师一起,建设好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这一难得的国字号科研平台。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