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实验室新闻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我校与湘潭市资规局联合开展测绘法主题宣传活动
2023-09-03

(图/文,刘帝旭,王书涵 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2023829日上午,我校地球空间信息科学研究所与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科、湘潭市勘测院等单位在科大南校区联合开展测绘法主题宣传活动。为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理解、支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当天我校地球空间信息科学研究所测绘资质与保密管理人员与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科领导,在南校区图书馆前坪设立宣传点进行中国测绘法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问答等方式向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及市民普及国家版图知识和测绘法律法规,地理空间实验室刘帝旭博士、王书涵博士、侯海艳博士、李思佳博士等师生参加活动。

据悉,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是每年的829日,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02829日设立。

2022829日是我国19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自然资源部发布2022年版标准地图和参考地图,共计646幅。202320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国家测绘法宣传是每个测绘人的职责,也是每个测绘资质单位应尽的义务。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