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实验室新闻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扶卿华所长一行来地理空间实验室考察交流
2023-08-11

(图文:刘帝旭 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2023810日上午,受地理空间实验室对地观测与遥感应用所所长唐志光教授的邀请,我校校友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研究所扶卿华所长、赵敏室主任、贾正雷室主任一行来实验室参观、交流与考察。地理空间实验室主任李朝奎教授、王艳军教授、唐志光教授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校企交流活动。

李朝奎主任对到访的各位校友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地理空间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校友扶卿华所长简要介绍了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的组织架构与业务方向。2004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校友赵敏主任介绍了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研究所的业务情况。双方就后续科研交流、项目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