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陈利军博士来实验室交流
2015-10-26
2015 年10月23日 上午9:30,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陈利军博士来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交流。本次交流在二教407举行,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在校教师、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陈利军博士以“Globleland 30 工作汇报与交流”为题,就其团队的突出研究成果--全球30m地表覆盖产品Global Landcover datset 30(2000,2010),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就全球地表覆盖遥感制图与关键技术、数据成果的展示、数据产品的共享与验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博士特别指出,“全球地表覆盖数据将为全球变化和地球系统模式研究提供重要基础资料,对提升我国该领域的科学研究水平,有效提高我国政府应对全球变化和制定资源管理与环境保护政策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中国作为GEO联合主席国,正以开放的形式让全世界共享中国科学家的劳动成果,并积极推动数据成果发布和资源共享。以后的工作将更加严谨细致、扎实有效地做好数据发布和共享后续工作,提升数据产品服务能力,为全球生态环境遥感监测方面的研究提供有力的支撑。”
     陈博士还亲切地与参会老师及研究生开展交流,大家就数据的算法、精度、验证、共享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