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快讯
联系人:陈老师 , 邝老师
邮箱:Geo_Spatial@hnust.edu.cn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新闻快讯
湖南博通智慧城市研究院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8-10-05
       2018年9月30日上午,湖南省博通智慧城市研究院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在湖南科技大学二教407会议室召开。出席评审会议的有中南大学、广州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以及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组成的专家组及学者团队。会议由中南大学邓敏教授主持。会上,首先由博通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张建国发言,介绍了本次项目立项的背景、意义和要求。随后,研究院各成员单位做了项目汇报。张新长教授做了“国土空间规划多源数据融合与更新”的报告;中南大学邓敏教授作了“基于泛在位置大数据的城市道路网智能提取与精细建模”的报告;湖南师范大学秦建新教授做了“多源异构时空数据整合与系统构建研究”的报告;湖南科技大学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李朝奎教授做了“融合多平台无人机数据的城市三维模型快速构建及应用”的报告。据悉,湖南博通智慧城市研究院由湖南博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张建国董事长发起,目的是为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研究搭建重要科研平台。博通智慧城市研究院成立后,将进一步吸纳、整合人才资源、优化工作条件,协同政府全力为研究院的技术研发提供资金支持,为提高湖南省乃至全国智慧城市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邮编:411201

CopyRight@2018.All Right Reserved.